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回落反弹还能否展开?

遇阻回落反弹仍将展开!股指周二在金融板块反弹的带动下冲上20日线后又回落蓄势,由于20日线是短线强弱的一个分水岭,周二成交量也并没有放大,笔者认为20日线仍需要几个交易日的冲击,只有有效的站上二十日线,短线才能再次上冲3285-3300点区域,从周二热点的分布情况来看,金融股多以反弹对待,并不是再次的主升行情,而之前涨价概念中的方大炭素,方大化工,沧州大化,沧州明珠等,仍有反弹的动能,在体整一段时间后的再次启动也提醒投资者对业绩这条主线不应忘记。周二宝泰隆等老庄股的群起拉升,也说明之前的调整是一次洗盘性质的调整,主力并没有完全撤离产品涨价概念。但是,对于中长线来说,中小创中的业绩蓝筹股及重组股也应重点关注,私募和国家队都相应在建仓该类个股,而下半年也是题材股的活跃期,特别是证监会8月15日发文称,近年来,证监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通过大力推进并购重组市场化改革,扎实开展“简政放权”和“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激发了市场活力,支持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实体经济发展。按全市场口径统计,2013年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交易金额为8892亿元,到2016年已增至2.39万亿元,年均增长率41.14%,居全球第二,并购重组已成为资本市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式。这反应出管理层对并购重组的重新重视,从这点看,有实质性重组类个股也应重点关注。

两连阳离二十日线已不远,虽在10日线遇阻收出长上影,但股指收在5日线上,5日线下行速度放缓,而kdj向上即将形成金叉,短线仍有向上反弹空间,从60分钟线看,上方上行趋势线3285-3290点一带的压力较大,关注股指运行到该区域成交量的变化。

由于金融股的拉升分离了部分资金使多数个股表现的不活跃,但化工股的再次活跃需引起我们的关注,这类个股仍有可能有好股出现。中小创中的个股也会分化,具备高成长,业绩突出,底部放量的值得逢低布局,双节将至,短线中的商业连锁类个股也会有表现。就周三来看,周三站上20日线3256点的可能性大,有望三连阳,仍以震荡中低吸为主,仓位6-7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