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蓄势后有望站上二十日线!

蓄势后有望站上二十日线!把握操作节奏寻求主力运作方向是很重要的。正如金融,资源类个股连续上涨几个月后主升行情基本完成,那么后面调整后的反弹也只是自救式反弹,这种操作只能只高抛为主。而从中报公布主力新近持仓来看,中小创成为他们增持的目标,近几日创业板反弹明显强于主板,而资源类个股调整的力度明显大于其它板块,从这点来说,主力调仓换股的意图也十分明显。但是,创业板反弹不会一下就完成,短线上看,创业板上方压力开始显现,追高需谨慎,要突破重要压力位,也需几日洗盘蓄势后才能完成。那么,在创业板蓄势的过程中,资源类个股也会出现短线超跌后的反弹,把握主力自救式反弹再择机调仓换股,操作上的节奏上的掌控很重要!

两连阳后收出带长下影线的T字星,洗盘的性质较浓,股指收在5日线上方,上方压力仍在20日线3257点,只有站上20日线,短线才会转强冲击144周线3286点。kdj仍将金未金,短线仍有反复,但60分钟线看,短线反弹仍会出现。

操作上仍将中长线放在中小创题材类股中,短线可做点超跌资源类股,但宜快进快出,目前消息面还偏正面,证监会连发三文总结股市反应出对市场目前震荡格局较满意。外围市场也都处反弹格局中,有利于股指震荡上行。而60日线的上行上穿144日线也说明中线向好格局产生。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把握好操作节奏跟着主流资金的运作方向。就周四来看,周四创业板防冲高回落,主板有冲去20日线的动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