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站上生命线后能否再向上轨攻击?

短线站上生命线向上轨攻击!股指周四如约站上了20日生命线,说明短线转强,个股活跃度也会明显增强。前文也提到过资源股由于短线超跌有反弹需求,周四资源类股表现也可圈可点,短线看这类个股仍有反弹需求,但是,由于资源类股反弹周期过长,加之中钢协的频频喊话,并上调交易手续费,资源类股再走出大的主升行情的可能性并不大,更多的还是以主力自救行情来对待。创业板连续大幅上涨后短线指标超买,若不经过洗盘蓄势,很难再直线拉升,笔者认为近几日短线会出现沪强深弱格局。把握好短线调仓换股时机,利用创业板回调之即中长线介入中小创类个股。

股指站上了二十日线,T字星加中阳线说明短线强势,5,10日线又重新拐头上行,60日线也完全上等了144日线,均线系统修复良好,kdj也金叉向上发散,macd绿柱开始缩短,短线反强呈现中期形态,3285点为下一个阻力位。

操作上持股为主,创业板涨高的个股注意高抛的节奏,待回落再吸,而资源类个股短线待急拉时高抛,就周五来看,周五冲高后小幅震荡的可能性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