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口强震突破还是回撤?

关口强震突破还是回撤?股指在接近3300点一带展开强势震荡,虽红盘收出,但由于投资者谨慎,多数个股在关前还是不敢贸然做多,反而选择回撤蓄势,那么,股指能否真正站上3300点呢?笔者认为,股指仍保持上升趋势,站上3300点是水到渠成的,但即便站上了3300点,股指仍会保持急跌慢涨的慢牛格局,这就要求对节奏上的把控,因为目前市场处在结构性行情中,在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的前提下,这种走势就难以改变。从近两日有色,永磁板块活跃来看,这主要还是主力对这类个股发动的自救行情,因为下半年主力的主战场有可能放在中小创个股的挖掘中,这从中报主力持仓就很能反应问题,对手中持有成长性好的中小盘股耐心等待反弹的到来。

沪指四连阳,逼近3300点关口,但周二并没有上试该关口,仅在这一带强势震荡,股指在5日线的支撑下强势震荡,10日线也走平将上行,股指强势明显,但是kdj已处超买,由于macd已金叉将现红柱,股指仍将有几日的强势震荡上行,但盘中的上下震荡难免,20日线为重要支撑。创业板短线有几日的调整,从走势上看有望在1800点一带蓄势整固。

操作上利用资源类个股反弹之机进行高抛,充分利用中小盘个股回落之机低吸。短线近几日仍会维持震荡走势,就周三来看,周三股指再次小幅震荡的可能性大,仓位控制在6-7成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