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站稳生命线震荡要向前!

站稳生命线震荡要向前!成交量上对股指运行的各个阶段的判断是很重要,有许多投资习惯于上涨则要有量,这其实是带有片面性的,之前沪指在冲击3400点时放出单日超3000亿的成交量而未能中长阳站上,反而高位放量收出十字星,这就明显是高位放量调整的信号。而当股指连续近三周整理成交量缩至2100-2200亿左右时,这时反而是蓄势筑底的信号,股语有云天量天价,地量地价。那么,股指在3350点一带的缩量是蓄势筑底的行为,此时上涨一般不会放量,而会在反弹的过程中慢慢温和放量,从周三股指站稳短线生命线20日线来,股指又将开始冲击3400点之旅。

目前股指已站稳了二十日线,在20日线上已形成了两阳夹一星的企稳反弹信号,并且股指已站在5日线上,使5日线止住下行势头,特别是kdj已在超卖区开始向上,macd出现第6根绿柱,呈现出绿柱开始缩短势头,股指有望进入到震荡反弹阶段。

操作上目前耐心持股,重点还是放在锂电,新能源汽车,中小创中科技类,对资源类板块宜快进快出手法,次新股也要掌握好火候,不可恋战,仓位目前可保持7成左右。就周四来看,结合技术走势及权重股整体走势来看,周四股指再收阳线站上十日线的可能性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