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位处的地量有何玄机?

缺口位处的地量是否调整到位?股指中凡缺口必补在3331-3336点处又得到体现,股指花了三周多的调整,目前股指已调整到缺口位一带,成交量也接近地量水量,因为在股指接近3400点时沪指单日成交量有两次突破3000亿,而周一沪指成交量也才2024亿,明显的地量水平。而从股指的日kdj来看,也处在超卖水平。从量价及技术指标来看,股指调整接近尾声,进入到诱空筑底阶段。由于本周解禁较多,管理层打击操纵市场的力度又开始加大,新股发行较多又超预期,而长假因素又使投资观望气氛浓,加之节日前和季度末资金偏紧等因素,本周股指或将在3315-3330一带震荡筑底,待节后上行。

股指在缺口处连收两颗十字星,加之量能大幅萎缩,股指进入到震荡筑底期,5,10日线下穿20日线,而股指又收在这几条短期均线下,短线仍将震荡,由于kdj处超卖区,股指调整空间不大,短线关注20日线3366点的压力。

股指调整空间不大,但不代表个股调整幅度不会大,由于沪指有大盘股护盘,指数将在3315-3330点企稳筑底,但是节假日因素会使以游资为代表的小盘个股加大回调力度,这需引起重视,对涨高的个股应及时高抛,但是,目前股指和多数个股处超卖区,在调整时要敢于对调整充分的个股进行低吸,历史经验表明,国庆后的1-2周股指表现都较佳。就周二来看,结合技术指标和权重股走势,周二沪指仍以小幅震荡为主,创业板在1835点一带有望企稳,仓位控制在6成左右,待周四或周五加仓过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