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蓄势筑底待节后反弹!

地量筑底等待节后的反弹!股语有云:天量见天价,地量见地价。的确,当股指每一次放量之时,就是短线需要引起注意的时候,股指在冲击3400点时沪市单日成交量突破3000亿,而在股指调整到三周半至周三时,沪指单日成交量已至1600多亿的地量了,这个量虽然说有节日因素,但沪指已连续两个交易日成交量单日低于2000亿了,这说明做空动能已经衰竭,并且股指已回补了3331-3336点的的缺口,有投资者会说缺口并没完全回补,其实呢,缺口还有不到一个点,也是可以勿略的,并不要太在意。从股指调整的时间和技术指标来看,笔者认为股指底部形态已经成形。从历年国庆后一周的表现上涨概率较大来看,笔者认为节前最后两个交易日应加仓持股为主。

股指在缺口位3331-3336点一带连续收星,同时成交量大幅萎缩,股指正在构筑一个底部形态,而股指收在5日线一带,站上5日线的概率较大,因为kdj在超卖区已开始向上,这为反弹积聚力量,短线压力在20日线的3364点一带。

对于是否持股过节也许投资者又在讨论,其实,是否持股要看股指所处的位置,股指连续回调了近四周,并且成交量也到地量水平,加之kdj超卖区,此时应该是波段布局的良机,而历年国庆后一周市场表现都不错,持股过节应该是好的策略,而从周三市场表现来看,老庄股也调整到位开始活跃,说明游资又开始逢低介入。就周四来看,周四顶位持股还是持币分岐后有望企稳站上5日线的可能性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