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反弹格局仍将保持!

短线反弹格局仍将保持!股指两连阳已收复周一阴线实体的一半,但投资者大都感到操作难度大,挣钱效应不明显,这就要还是由于热点切换太过频繁,周一主力拉动汽车,周二又启动医药,而周三又拉动电力,酒,所拉动的热点持续性不强,一追涨不及时出的话被套的可能性就相当大,这要求投资者要懂得见好就收,尽可能采取低吸策略。对涨高的个股少参与。股指目前还是在收复3400点的反弹过程中,由于创业板短线指标过高,短线看仍有回压的要求,这就会造成多数中小盘调整的要求,但是创业板只是短线强势调整,个股短线调整到位后仍会向上反弹。从成交量上,相对于节前的成交量也产生了温和放量,近期仍应坚持轻大盘重个股的操作思路。

两连阳收在各条中短期均线之上,5日线快速向上已上穿了20日线,也带动了10日线的上行,均线系统在向多头发展,kdj发散向上,macd绿柱极短在向红柱过渡,金叉有望形成,短线股指仍处反弹之中。

操作上一定要注重节奏上的把控,仓位控制在7-8成的情况下坚持滚动操作,对涨高的个股应及时落袋为安,股指反弹也并不代表多数个股反弹,精选个股显得尤为重要。对底部放量的前期滞涨个股可保持关注,就周四来看,周四股指仍将小幅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