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杀跌已近尾声阶段!

短线杀跌已接近尾声阶段!连续的弱势下跌已使许多投资者陷入极度恐慌中,这就是越接近底部个股闪跌的风险越大的原因,笔者认为,股指下跌空间已经不大,3350-3360点一带有望成为本轮调整的一个低点,一是因为20日线成为多方必争之地,已经过近几日市场的检验,支撑力度较强。二是三季度经济数据GDP增长为6.8%,符合市场预期,经济平稳运行。三是个股经过连续几日加速放量下跌,不少个股接近2600点低位时产生的低点,做空力度正在逐步哀竭。四是,沪深股通近几日在股指下跌时仍保持流入,逢低介入十分明显。五是沪指kdj已下行至超卖区,短线正酝酿着反弹。在目前区域再去杀跌没有必要,反而应耐心低吸,等待股指反弹3400点一带再减仓。

股指两星夹一阳的k线形态,表明市场陷入纠结之中,20日线支撑而受压5日线,5日线和10日线又成死叉,短线欲摆脱这种格局需一根收复5,10日线的中阳线,kdj向下运行,j值在31一带,已接近超卖区,股指进入到底部区域。

操作上目前不宜盲目杀跌,反而应积极在3350-3360点一带加仓操作,因为20日线下方极有可能构筑一个空头陷阱,由于连续的杀跌,并且杀出了恐慌盘,短线反弹也随时会出现,关注5日线的得失,近期会议题材如环保,医疗保健,部分次新股表现较活跃,可保持关注。有色资源及前期涨高的个股仍是做空主力,保持观望。就周五来看,周五有望出现反弹,关注沪市5日线能否收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