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中继形态注意变盘信号!

反弹中继形态注意变盘信号!股指自下破60日线后已反弹接近前高3450点,认为股指目前反弹处中继形态。一是日kdj的j值处在71一带,离超买仍有一段距离,macd也将金叉出红。二是大盘蓝筹仍获资金青昧,也没出见顶迹象。三是成交量保持温和放大。从这几点来看,股指短线仍处反弹阶段。但是,股指创新高并不会代表大多数个股创新高,这也是投资者感到茫然之处,目前是持有手中不断走低的弱势中小盘个股,还是换入不断创新高的蓝筹类个股?其实,投资者应该要转变观念了,传统的齐涨共跌的炒股时代已将远去,迎接我们的将会是挖掘优质洼地时代,市化分化将会在未来很长时间持续,因为新股发行将会保证有足够的供求,壳资源将不会稀缺。另外,无论是社保,基金等国内投资者还是QFII等国外投资者与及加入MSCI指数后引入更多的国际投资者,他们选股更多的会从基本面出面。前几年技术面分析吃香更多的会被基本面分析所取代。这是投资者要去适应并学习的!

三连阳逼止前高3450点,5日线已明显拐头开始快速上行,有望去上穿二十日线,短期均线正在转好方向发展,kdj金叉后发散向上,进入强势期,macd开口收合即将金叉向上出现第一根红柱,短线反弹处中继阶段。周kdj也将出现金叉,反弹仍有空间。

操作上利用反弹调仓换股,将业绩不佳的成长性又不好的换入业绩优良的个股,仓位均衡配置,一半大盘蓝筹龙头,一半业绩好的成长性好的中小盘科技类个股。等待反弹出现见顶信号则减仓或空仓。就周四来看,周四更多的还是会围绕前高3350点一带蓄势震荡。一年又将过去,未来何去何从,欢迎股友们到东方财富网股吧访谈交流!周四下午4:00-5:00与您不见不散http://guba.eastmoney.com/news_ft.aspx?id=730116933&code=szzs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