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阴下杀短线又陷盘整格局!

长阴下杀短线又陷盘整格局!股指一直来都是慢涨快杀,大多数个股却持续走出了小反弹大杀跌的走势,下降通道持续得不到改善,主力也不可能无休止的的自拉自演大盘蓝筹行情,这就会使得,蓝筹股一陷入调整,个股杀跌的力度就会大,这种现象短期难有改善,特别是在临近年末,资金面吃紧及主力对现筹码的要求强烈也将会使股指陷入盘整格局。耐心等待过完12月底的再次好的布局机会。

长阴完全吞没了三连阳,股指再次逼近8月25日至26日缺口3331点一带回补该缺口的可能性很大,从kdj再下行及macd未能金叉,绿柱加长来看,短线走弱势头明显,周线上20周线3325点是支撑,这也是144周线位,从周kdj进入到超卖来看,下方调整空间不会大。

对于深套的投资者利用反抽降低仓位或调仓换股看长远点,短期市场难有好的表现,蓝筹股调整不充分,中小盘个股又多在下降通道,未得到市场资金关注,股指将维持3300-3400点一带的弱势震荡。就周五来看,周五股指回补3331点缺口后将小幅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