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市道下该如何操作?

弱势市道下该如何操作!股指自上周杀破20,60日线后就延续这种寻底的走势,加上周一大蓝筹板块的集体闪跌,股指向下更加明显,整体上看,股指中期的反弹趋势被破坏,底部的构筑将要一段较长时间来完成。一是技术形态不容乐观,二是年末资金面偏紧,三就是新股发行常态化供求关系影响,四就是解禁压力与主力机构对现筹码为下一年度准备资金建仓。其实回顾今年各个炒作的板块来说,都是炒作完成后都会陷入长时间的调整中,一路一带,有色,雄安等板块都是这样,而这波蓝筹股行情虽然持续时间久点,但高位出现后也需经过一段较长时间的调整,从茅台下方缺口牵引及周一大批50成分放量大跌也可看出。当大家都看好某一板块时,我们需擦亮双眼,防止高位接盘,时刻记住市场中挣钱还是少部分人。

股指再收中阴向下寻底,目前看,20,60日线已完全失守,,5,10,20,60日线都开始下行,中短期趋势转弱,虽然日kdj和周kdj都处超卖区,短线会有超跌反弹出现,但是,中期难以在短时间修复好。股指短期考验3300点一带,3300点是之前三个高点连线的支撑位,从月线上看,股指后期也有可能在3260-3400点一带波动。

趋势转弱,在控制仓位的前题下,做好防守的准备,短期内难有象样的反弹,可进行仓位的合理配置,也可进行货币基金等固收类产品的配置来防范短线的风险,因为趋势一旦形成,短期难以改变。短期虽然不好,但从年线上看,长期向好很明显,将眼光放长远点,等待十二月底准备布局来年。就周二来看,周二股指考验3300点后会引发小幅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