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反弹需注意上档压力!

短线反弹注意上档压力位!股指在3300点获撑后反弹了两个交易日,一直来我们都强调后期在选股时要围绕业绩作文章,因为无论是机构还是海外投资者在选择进场时首先考虑的与及管理层十三天内三提退市制度,健全优胜劣汰机制。业绩这条主线都是十分重要的。这也是在市场低迷时优质类个股都会是投资者首选的品种,近期表现优秀的三钢闽光,万科等都是这方面的代表。后期投资者在选股时也应多加注意。切不可再将大仓位博消息,搏重组了。

3300点一带收出两连阳,股指还没有收上5日线,均线系统仍保持空头排列。从3016点与3337点两个低点的连线目前处3360点,这里压力较大,kdj向上,macd绿柱开始缩短,短线看,反弹仍有望进行,但3360点一带的压力需引起注意,因为底部不会v型出现,3300点一带还会反复。

短线仍处反弹周期,这为投资者调仓换股和仓位的均衡配置创造条件,把握好反弹带来的调仓机会,将绩差类个股换入有业绩支撑的个股中,经过这次调整,笔者认为冬种春生行情仍会到来,投资者需擦亮双眼,选取业绩有保障的个股布局来年。就周四来看,从量价关系及分钟走势看,周四股指仍将有小幅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