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仍有可能经历一次诱空行为!

短线仍有可能经历诱空行为!股指虽然波动不大,但大多数个股却持续走出调整格局,临近年末,这种格局短期难有改变。一是货币政策吃紧,国外及韩国加息也影响国内的货币政策。二是美国大幅减税影响国内资产外流。三是严打现金贷限制了资金的供求。四是限制题材炒作,严管高送转,对次新股打击较大。五是新股发行常态化已是一个不可改变的事实。不少投资者担心手中的中小盘个股,其实,对于手中有业绩支撑的中小盘个股,虽然也跟随板块的调整,但是,这类个股最终还是会回归自身的价值的,是金子永远都会发光,而对于无业绩无成长的个股,反弹都是减仓及换股的最佳选择。

股指仍在3300点一带震荡,收出上触5日线的十字星,在3300点已整固了4个交易日,均线系统空头排列,kdj在超卖区,j值为一0.86,macd连续绿柱但有缩短迹象,短线存在反弹要求,但月线kdj死叉向下,影响反弹力度,不排除击破3300点后的不破不立引发反弹。下方重要支撑位3270-3280点一带。

目前操作难度特别大,绝大多数中小盘个股未能摆脱下降通道,而大盘蓝筹炒作了大半年积累了获利盘,也需提防大股东减持,为此仓位一定要控制好,等待月底更好的布局时机。就周二来看,周二先抑后扬击破3300点反弹概率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