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极度悲观之时转机能否出现?

极度悲观时转机能否出现?股指从3450点下跌到周三最低3254点已调整近200点了,月线4连阴,无论是从调整的时间和空间来看,都基本达到一轮调的力度了,加之大多数个股持续调整也相当充分,股指日线和周线kdj同步超卖,沪指下方也面临年线3238点,笔者认为短期底部基本出现,特别是周三的长下影,只要近三个交易日确认不破的话,短线反弹就要出现。那么,短线反弹最先上涨的是被错杀了的中小盘业绩好,成长性佳的个股,大盘股的机会反而不大。但大盘股经过充分调整后后面仍会是上涨的主力,投资者利用好反弹及时调整换股,将仓位配置到合理状态。
股指在250日线上方收出长下影的锤头线,收在144日线上,留有7个点的缺口没有上补,kdj底部金叉,macd绿柱缩短,显示短线有反弹要求,上方3350点压力较大。
股指进入到筑底阶段,目前已出现几个底部信号,一是连调后单针探底,二是市场人气极度低迷,三是个股严重超跌。虽目前均线系统仍空头排列,但股指再大幅调整的空间有限,投资者应把握好反弹后调整好仓位。就周四来看,周四股指回试一下144日线3275点后仍会震荡反弹!可利用回落将仓位提至5-6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