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试下影线后会否再次向下?

回试下影线后会否再次向下?周三的长下影周四就快速回补,似乎这个长针探底不靠谱,股指仍有可能再次向下。其实,底部的出现不会是单单的一根k线,而是一个较为复杂的构造过程,但笔者认为股指目前已接近底部了,投资者在股指筑底的过程中应保持一份耐心,前文也对目前股指调整的时间和空间作了一个论述,认为目前无论从调整的时间和空间看都已接近了底部条件。另外,从管理层周四提出要切实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来看,笔者认为这个导向很重要,正是由于今年来二八的严重分化,导致二部分蓝筹龙头持续上涨而八部分的中小盘个股却走出持续几月的调整,我国亿多中小散户,他们大部分的筹码都是集中在这八部分个股中,广大中小投资者在下半年行情中更是亏损严重,为此保护中小投资者的任务也迫在眉睫。笔者认为明年上半年的行情,将会从超跌的中小盘成长股开始,因为市场的机会是跌出来的。但是,没有业绩支撑的垃圾股必将会被边沿化,这也是投资者应该注意的。

一根中阴又快将周三的下影所吃掉,上方缺口仍没被回补,均线系统仍空头排列,kdj并没有再死叉向下,macd仍处背离状态,股指仍有反抽5日线的要求。

股指筑底反复也在情理中,因为目前所处的时间段为年末,资金面偏紧不会是短期内就能解决,但是,股指目前处在震荡筑底过程,将底部结构走出来也需要时间来完成,保持一份耐心在震荡中可慢慢将仓位升至5-6成,重点配置六成中小盘超跌股,二成蓝筹龙头,二成货币基金等固收类产品。就周五来看,周五小阳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