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筑底正是布局春生之时!

缩量筑底正是布局春生之时!历年来春季行情都是一年中的吃饭行情,今年其实也出现过,在春季行情中,锂电,化工,一路一带,有色,钢铁,雄安等板块都给投资者带来过不错的赚钱机会的,那不少投资者会说,一年到头还亏损不少,其实,这主要还是下半年主力将战场放在保险,酒,家电等大蓝筹龙头板块上来,别的板块处持续的调整中,那么,2018年的春季还会不会有行情呢?笔者认为会有的,因为中小盘个股经过持续调整后投资价值已经十分突出,机会是跌出来而风险是涨出来,加之春季资金面也相对年末较宽松,又有两会的想象空间。目前股指的缩量调整正是主力低吸建仓的好时机。投资者一定要引起重视。

股指在144日线上收出小阴,收在5,10日线一带,5日线已和10日线金叉,股指仍处震荡修复均线之中,kdj仍发散向上,macd绿柱持续在缩短,开口收合离金叉不远,短线股指仍处在震荡反弹之中。

近期股指围绕144日线震荡筑底,底部重心也在慢慢上移,均线指标也在修复过程中,盘中也能发现分时走势中的黄线上行而白线却走低,这说明超跌的中小盘个股已有资金在逢低吸纳,而涨高的大盘蓝筹却有资金在出货,投资者应将仓位配置好,不可在高位充当大盘股的接盘侠,笔者认为2018年上半年应该是中小盘成长股的天下,就周五来看,周五小阳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