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能否顶住年末集中抛压?

周四能否顶住年末集中抛压?周二中阳一下子又被周三的中阴所吞没,并且股指是放量下挫,令投资者感到十分的茫然。这主要还是年末资金需求因素有关,另外就是元旦节日因素所致,那么,投资者会问,为什么周三下跌成交量为何急剧放大,我们打开沪市分时图发现,造成下跌的原因是白线所代表的大盘蓝筹引领的下跌,这类个股在今年表现十分抢眼,大盘从3100-3450点的上涨也是归于这类个股,而目前主力也急于对现这类涨高大盘蓝筹,笔者认为从历年来看,春季主要以炒题材为主,待出年报时又将恢复大盘蓝筹行情,中小盘个股由于调整时间长,跌出了投资价值也将吸引在高位大蓝筹股的资金,为此,目前投资者一定要合理配置仓位。

阴包阳失守20和144日线,也使20日线死叉了144日线,而5,10日线又开始拐头下行,似乎股指又将步入空头下行之势,从macd红柱仍在,开口仍向上,kdj将死而未死叉,5周线3289点很关键,而下方3254-3260点也是大的支撑,关注这两个点位的得失。

近期操作仍坚持逢低布局,将眼光放在春季行情中,一年之季在于春,利用近几日的年末因素调好仓换好股才是正确的操作,周四将是节前资金转出的最后一日,顶住抛压支撑在3254点一带,关注这一带的资金进出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