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门红透露出何种信号?

开门红透露出何种信号?狗年开市仍延续了历年的传统,开市之日开门红给投资者发放红包。从开市当日看,有三点值得投资者关注的,一是题材股活跃度有所增加,这有别于去年的一九和二八现象。二是成交量呈温和放大势头,目前的成交量也有别于专拉权重股打压中小盘股所放的量。三是反弹面临年线压力,并且年前反弹时留有一个缺口没补,这个缺口也是需要回补的。笔者认为,从构筑底部较扎实的情况来看,一般v型反转的可能性很小,大多会是以双底形态来完成真正底部的构筑,从这点来看,股指既便站上年线也会再下去回补年前留下的缺口的,操作上就应逢高减仓待第二个底部出现后再加仓,也就是在回补完年前缺口后加仓操作。

四连阳留下两个缺口未补,股指上方压力在250日线,从kdj目前运行中位来看,股指仍有反弹动力,短期站上250日线后再整理的可能性大,

两会临近,加之年前股指调整已十分充分,股指再大幅调整的可能性小,但从底部构造来看,仍缺少一个双底才能使反弹高度更高,为此,股指反弹后待日kdj超买后仍会向下回补开门红留下的缺口的,操作上再大涨减仓,回落则加仓。年报地雷已过,题材股将会活跃,仓位上则要配置好,中小盘七成,蓝筹三成仓。就周五来看,周五冲高后小幅震荡的可能性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