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上涨短线将迎大压力!

放量上涨短线面临大压力!节前市场犬吠三声收出三连阳,节后狗年又是旺旺旺。周一更是带量上行,周末利好不断,本周没有新股发行,并且审核也仅三只,这就说明春节期间及两会时新股发行步入真空期。特别是注册制推迟两年的消息公布,也给市场休养生息的时间。受此影响,中小板和创业板更是放量上涨。笔者认为,进入春季,中小创有望迎来修复性上涨。一年之计在于春,无论是货币的投入,政策的支持,都较下半年有明显的优势。总的来说上半年炒概念而下半年炒业绩的传统很难改变。

六连阳已站稳了年线,上方面临3350点的大压力,因为这一带是20,60,120日线的中长期期均线的交汇处,并且从kdj运行的位置及底部构筑来看,股指反弹至3350点一带后需要再回试250日线的支撑,从而构筑完成双底后再向上反弹。

操作上灵活配置仓位,将大蓝筹仓位适当降下来,增持中小创等成长股,毕竟这类个股经过长期调整后估值有了一定的优势,底部也很扎实,加之年报业绩因素已过,推迟注册制也利好中小盘个股,这为这类股反弹创造了条件。就周二来看,周二股指冲高后强势震荡的可能性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