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常技术回调把握风格轮换!

正常技术回调把握风格轮换!六连阳后周二股指收出回探年线的阴线,但创业板再次上冲收出红盘。市场正处在风格转换之中,也就是炒作大盘蓝筹的资金向中小盘成长切换,并不是业绩在市场炒作又不重要了,而是由于大盘蓝筹在经过近一年多的炒作中估值已趋于合理,反观不少中小创个股经过一年多的调整也跌出了价值。另外年报预披也已结束,业绩因素也得到提前释放,加之推迟注册制及两全期间ipo进入到真空期,中小盘成长股迎来反弹机会,投资者应把握好市场运行方向,合理调配好仓位,迎接春收行情!

六连阳后收出阴线,股指受250日支撑,上方压力仍是中长期均线压制的3350点一带,从日线和周线的kdj及macd运行情况来看,股指仅是技术性正常短调,支撑位3280点一带。

操作上利用回调低吸,将指标已高的个股换成回调到位的个股,仍应减持去年炒高的大盘蓝筹,关注成长性好的中小创个股,如两会题材中的传媒,5G,智能机器,环保等。就周三来看,周三股指将围绕250日线进行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