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稳固年线后再寻求突破!

稳固年线后再寻求突破!目前大的趋势仍是处在反弹格局中,只不过一个大的反弹浪中会出现若干个调整浪形。比如5浪反弹中就会出现二个浪形的调整,但这种调整的时间和空间都小,起到修复技术指标的作用。前文也讲到了股指上方3350点一带将面临60日线等几条重要均线的压制,加之指标进入超买有调整要求,从浪形上看是第4浪的小调整。后面将会出现大的5浪反弹。投资者应把握好调整带来的低吸机会。

股指受压60日线收出阴线并回补了上周五与本周一留下的3309点的缺口。年线目前在3300点一带,而20日线也在拐头上行,在3270点一带,大趋势向好,而macd仍保持开口向上红柱加长状态。特别是周kdj看金叉开始向上,反弹仍有空间,股指在3270-3300点一带蓄势后仍将向上反弹。

操作上利用股指在3270-3300点一带震荡的机会低吸。从政府工作报告中四新高科技是今年工作的重点来看,这是全年的大方向。另外就是乡村城镇化建设与及军队建设也会是个重点,投资者应细读两会精神把握好大方向才能抓住行情发展的方向。就周三来看,周三股指仍将小幅震荡整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