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强压力区量能的变化!

关注强压力区量能的变化!股指连续反弹两日,多方收复了3100点失地。投资者十分关注的中美贸易战也出现了有松动的迹象,美国有谈判的意愿。加之降准的释放流动性与及目前每周2-3家ipo发行常态化较去年每周10家来说已是对市场冲击较小。笔者认为目前市场处在震荡市,股指很难出现去年的指数行情,更多的还是震荡的个股行情。大盘蓝筹股经过去年一年的炒作估值水平已处合理,主力在低位建仓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筹码,为此,今年主力再大幅做高蓝筹股的可能性不大。而创业板等中小盘成长股在经过近二年的调整后,掏底资金已经提前入驻,从独角兽到国产芯片,软件等出现不少强势股也可看出。投资者在配置仓位时也应适度倾斜。

十字星加上中阳线显示短期底部形成,股指站上了5日线,5日线已开始拐头向上,KDJ向上,MACD绿柱将缩短,红柱将现,短线仍有反弹动能。上方大压力在20日线3157点。而去年高点的连线所形成的下降压力趋势线目前也落在3150-3160点一带。

操作上仍将仓位配置6-7成成长,2-3成蓝筹,积极寻找贸易战受损小及受益的行业,科技兴国,为此对底部放量的芯片,国产软件,人工智能及生物医药重点关注,另外,由于贸易保护主义,一季度贸易出现逆差,对跨境电商个股也应保持关注。有报道称创业板ETF再获大额净申购,华安创业板50ETF今日份额增加近4亿份,年初以来规模扩大逾19倍,关注成长仍为中短线的首选,就周五来看,周五继续小幅反弹的可能性大,重点放在20日线下周能否站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