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蓄势震荡耐心等待突破!

震荡蓄势耐心等待突破!股指在六十日下方选择了蓄势震荡,一是由于之前股指反弹使技术指标进入到了超买,股指有修复技术指标要求,这几日的震荡也在于此。另外,之前股指触底反弹时有一些反弹龙头由于短线涨幅过大,获利盘有一个派发要求,而新的领涨板块还未形成之时,个股赚钱效应也会有个空档期,此时的大盘往往也会选择震荡。三是在面临重大的技术关口时,主力也不会轻易在突破,目前股指上方面临的六十日线的压制,六十日线的重要性之前也指出了,股指还经过蓄势充分之后也会无功而返,所以股指选择了蓄势震荡来等侍六十日的主动下行再选择合适时机去突破。虽然在股指震荡之时,成交量萎缩使个股活跃度不高。但是目前的震荡是在突破之前必须经过的过程,由于周kDJ仍刚金叉向上,股指仍有反弹空间,逢低仍是低吸机会!
股指小阳逼近六十日线,60日线仍在下行,而20日线走平,股指上方压力在60日线,下方支撑为20日线,均线系统仍处在修复过程中。kDJ改变运行斜率,仍处向上,MACD红柱连续加长,强势明显。创业板连调几日后的KDJ也回压下来,从创业板看快到支撑20日线了,短线回调快要到位。
操作上在股指目前震荡期一定要选择分批低吸,切忌追高,因为震荡期热点变化快,一追高易造成短线的被套。由于目前是蓄势震荡,分批低吸等待突破才是正确操作,MSCI成份股本周会搞定,权重股短期会有脉冲机会,利用拉高减仓。5月15-19日中美贸易谈判,这也是大盘突破的一个时机,短线坚持急拉出,急下入的原则,中线持股。就周二来看,周二继续小幅震荡的可能性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