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回探的重要支撑位?

短线回试的重要支撑位?股指在上触六十日线后不是向上发力而是连续两个交易日走出了向下调整的走势。不少投资者担心入摩标的股选出的利好对现后,股指利好对现走出持续调整的走势。的确,在去年市场拉大盘蓝筹股就是提前对入摩的反应,今年来大盘蓝筹一直处在高位下行的走势,这也使得股指从3587点调整到了3045点一带,而蓝筹股的调整笔者认为还未到位,主板股指受蓝筹股处调整浪形影响很难走出流畅的升势,区间的震荡才是主流。但是创业板指数已接过沪指的大旗,这几月来不少高科技个股走出了独立行情,人们也由习惯看沪指转而以观察创业板指数方向为主了。这种现象或将成为今年行情的一大风景线!

两连阴使股指有回踩20日线的趋势,60日线走平开始向上,20日线明显上行,短期股指波动区间在20-60日线之间,KDJ开始下行,但周KDJ才刚金叉上行,这也说明调整是日线级别的短调,股指反弹并没有结束。

操作上逢回调低吸,遇急拉高抛。坚持波段操作为主,在成交量不明显放大下,股指上下的空间都不大,区间的震荡不会改变。这就要求投资者要有做波段的耐心。大蓝筹今年起大行情的可能性不大,阶段性的行情还在于军工,高科技,医药等上。就周五来看,周五股指探低回升收小阳或十字星的可能性大,接近20日线一带低接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