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又临下档支撑考验!

短线又临下档支撑!近期股指维持一个区间震荡格局,这也是受制于成交量不能连续放大,本周沪市仅一天成交量上了2000亿,其余都在2000亿之下的地量运行。另外权重蓝筹股仍处在大的调整周期中运行,也是拖累股指维持震荡的主要原。但是,目前股指的二十日线支撑也很明显。虽然股指缩量震荡,但中小创中的科技成长类个股也常出现阶段性的行情,在这种震荡市中轻大盘重个股,精选业绩优,盘子小,成长性好的新兴新业个股才适合目前这个市场!

股指两连阴逼近二十日线,20日线仍保持上行,这是短线的一个重要支撑,关注20日线的支撑力度,KDJ快速下行也将运行至超卖区,股指短线调整空间有限。这从周KDJ仍保持中位上行也可看出,股指仍有反弹空间。

操作上短线仍要注意节奏和精选个股,波段操作,耐心寻找波段机会,去年炒高的大蓝筹个股仍应逢反弹减仓,因为这类股主升浪过去了,以目前市场的量能也难拉升这类股。关注的重点仍需放在高成长类的科技股上,对环保,5G,人工智能,军工,生物制药也可逢低吸纳,就周五看,周五股指在20日线上止跌,先抑后扬的可能性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