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底部正在构筑之中!

短期底部正在形成!目前市场经过连续调整之后,多空双方处均衡态势,成交量也持续萎缩,笔者认为从以下几方面认为短期股指有反弹要求,一是技术指标出现背离,沪指KDJ开始向上有望金叉,创业板KDJ刚刚现底背离,短线反弹有望展开。二是成交量地量,经过长时间调整出现的地量出现地价的可能性也较大。三是消息面也开始偏暖,特别是5月份的经济数据偏好,这是股指反弹的原动力。四是个股也超跌严重,之前的强势股也完成了补跌,做空动能也在减弱。这些因素也将引发股指的反弹出现。但是股指短期很难出现有力的反弹,主要是6月是多事之秋,贸易谈判的不确定性,银行中期考核,世界杯魔咒等都影响反弹,这也要求投资者在控制仓位的同时也应把握好波段。

股指收出小阳站在5日线上,日k线上形成了两阳夹一阴有利于反弹的K线形态,5日线开始走平上拐,KDJ指标也开始向上,短线看股指仍有反弹要求,短线压力在10日线的3123点一带。

操作上目前可逢低至仓位6成左右,待股指反弹至3150点一带又择机降仓至4一5成,由于中报将至,将绩差股换至有业绩支撑,成长性好的个股中来,防备业绩风险。就周二来看,周二股指继续震荡反弹收阳概率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