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背离将引发短线的反抽!

底背离将引发技术性反抽!股指缩量又创出自3587点调整来的新低,股指短期弱势明显。这就要也是由于资金面面临紧张的缘故,银行中期考核将使短期资金面吃紧。二是由于世界杯魔咒,历次世界杯股市都跌多涨少。三是由于投资者信心不足,股指连续缩量也是这方面的写照。五穷六绝七翻身这句股语也很形象地描绘了五六月市场的总体表现。就短期看,由于技术指标出现了底背离,加之日,周线的KDJ都同步到了超卖区,短线股指将引发技术性反弹,但反弹若无成交量的配合的话,下降通道中的弱势格局也很难被打破,投资者一定要在关注反弹的同时更应注意成交量的变化!

沪指三连阴并盘中创出新低,从周一这颗阴十字星来看,这是伴随着成交量大幅萎缩的情况下出现的,同时KDJ出现了底背离,这就是在股指创新低下,该指标并没有随着创新低,这将引发短期股指技术面的反弹出现。加之周线kDJ也严重超卖,股指下跌空间有限,但3100点关口的阻力也十分明显!

操作上仍需坚持高抛低吸原则,短线滚动操作手法做波段,中长线仍需观望,仓位控制在五成左右。由于短线有反抽出现,可逢低做做短差,待3100点一带又减。就周二来看,周二股指小幅震荡收阳的可能性大,关注创业板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