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需注意上方的压力位!

反弹需注意上方的压力位!股指由于底背离出现引发了技术上的反抽,周二股指创出新低后技术面底背离十分明显,股指在消费类板块及电子科技股的反弹下出现技术性的反抽,这在前文也讲过,这里就不再详提。股指短线有止跌迹象,在3030-3040点一带已形成四重底结构,并且自3587点下跌来已形成5大浪的调整,目前股指在3030-3040点区域的弱势震荡是属于5大浪调整结构后的子调整浪,这种调整的空间有限,但持续的时间比较长,投资者要有一个心理准备。股指短线止跌,上方大的压力3125-3145点区域,这一带是重要均线位置区,在这一区域若无成交量配合短线一定会反复,投资者需密切关注反弹时成交量的变化!

十字星加带下影线的中阳线的K线组合表明短线已初步止跌,上周五的中阴线在3100点,这是短线的一个压力位,从KDJ已金叉向上来看,股指有反弹3100点的动能,上方20日线和60日线位于3125-3145点一线,这里压力很明显,需要有成交量的配合。

操作上目前仍可利用短线的震荡在3050点下方低吸,待3125-3150点区域视成交量的变化增减仓位,对小米及百度概念股逢低关注,临近端午及世界杯,短线也可关注消费类个股,但切记不宜追高,电子科技类中的业绩优良的成长类个股也可关注,就周三来看,周三股指反弹至3100点一带震荡的可能性大,小阳或十字星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