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反弹的压力位在哪?

短线反弹的压力位在哪?股指周三在确认周二下影线也就是十年线一带后引发反弹,创业板反弹强于主板,就要是周三率先反弹的是超跌的高成长类个股,股指调整到目前位置再大跌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市场整体估值已在2638点之下,也快接近2013年的市场估值。有投资者会说,贸易引发的争端随着加税的力度而调整的幅度越大,下次若对2000亿出口产品加税,市场还会大跌。其实,这也是场外资金迟迟不敢大举进场的一个主要原因,下个时间窗口在7月6日,投资者可在时间窗口前几日先适当控制一下仓位。

目前管理层也开始在积极关注这个场,央行行长的讲话,新华社的社评都支持资本市场的发展,看好未来的发展,对我国经济充满信心。笔者认为这都是对资本市场的呵护,相信也会有相对应的政策来扶持资本市场的发展,重朔投资者对市场的信心!

下影线位置收出小阳线,表明对下影线支撑的确认,短线止跌形态,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缺口位和5日线都在3000点一带,这是股指反弹的压力位,强压力在3075点的20日线。

股指技术上反弹要求强烈,利用震荡在2900点下方多收集点筹码,仓位至7-8成,待反弹至3000一3050点一带又降至半仓或之下,待7月6日消息明朗再定方向。由于市场目前成交量仍低迷,这也会限制反弹高度,操作上少追涨,将手中缺乏成长业绩又差行业又不佳的个股换股操作。关注近两日放量有资金介入的个股中来。就周四来看,周四继续在2900-2930点一带震荡的可能性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