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创新低该如何应对?

连创新低该如何应对?股指周三冲高未果后不断震荡下行,盘中一度下破2800点,市场人气极度低迷,成交量又呈萎缩态势,观望气氛十分浓厚,而蓝筹股成为市场做空的主要力量,这也从分时图白线在下引领股指下行可以看出。虽然市场人气低迷,弱势明显,但笔者认为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调整,加之蓝筹股的补跌,市场已进人调整的尾声,再大幅下行的可能性不大。近几日反弹力度弱,阴跌明显主要还是银行中期考核造成市场资金回笼及投资者担心美国再征关税所致。相信,随着银行中期考核压力的过去及消息面的进一步明朗,反弹也将会到来!

操作上仍坚持在2800点及之下低吸策略,但回避调整不充分的蓝筹股,低吸调整充分的高成长中小盘个股,特别是人民币贬值的大背景下,出口类服装,新能源汽车等值得关注,另外就是农业。仓位控制在7-8成,在目前弱势震荡的市道中,滚动操作有必要,逢急拉出,待调下进不断做低成本。市场信心仍有待修复,也希望能有进一步刺激市场的利好出台,就周四来看,周四继续在2800点一带缩量震荡的可能性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