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进入到诱空阶段!

股指进入到诱空阶段!棚户改革政策的变化引发地产股快速下跌进而拖累股指再创新低,前文也谈到了,虽然市场连续创新低,但大多数个股却开始拒绝创新低了,周一沪指最多时下跌超80余点,若在以前,多数个股都会下跌超5%,但近几日中小盘个股的杀跌动能明显减弱,更多的还是去年涨幅较大的大蓝筹成杀跌的主力军,而一旦股指走稳,中小盘个股反弹的力度较大,晓程科技在周一第六个涨停板的打开,还有近几日不少个股反弹也出现2-3个涨停板,这说明已有短线资金开始活跃。另外,从成交量上看,股指在2800点下方的下杀,成交量并没有大幅放大,这从一方面也反应出做空动能在减弱。笔者认为,股指无论从下跌空间和下跌的时间来看,都接近阶段性下跌的尾声,虽然反弹在无量配合下高度也不会大高,但股指已进入到诱空阶段!

随着银行中期考核的结束,利空的一一对现,股指做空的风险也得到释放,7月6日是美国是否决定再征税的表态日,若这一消息明朗,股指很有可能有明确的方向性选择,操作上逢急杀低吸电子科技,人工智能,教育软件,半导体等中小盘成长股,待7月6日消息明朗后再加大仓位,3000点已成为一个大的压力位,后期反弹接近3000点仍应减仓操作。就周二来看,周二股指小幅震荡的可能性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