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连阳后短线震荡或将加大!

三连阳后震荡可能会加大?股指见底2691点出现了连续的反复,现已站稳了2800点。前面也谈到在周一收复2800点后,周二股指必定会对2800点进行一个确认,因为目前市场成交量仍是制约反弹高度的主要因素,缺乏成交量的配合好难出现逼空式的上涨。好在目前消息面正在不断向好,我国加大放开进口力度有望使暂落地,影响也慢慢淡化,管理层也发声支持资本市场发展,并召开上市公司负责人会议,体现出对目前市场估值底部的认同。跌久了就会有反弹,况且目前估值优势十分明显,外资也十分看好A股市场,我国经济发展也处平稳发展水平,6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1.5% 连续23个月位于荣枯线上方。笔者认为,面对目前的市场,投资者应认识到这个市场底,政策底。相信,随着投资者信心的慢慢恢复,股指极有可能会走出泥潭!

操作上目前仍可低吸,目前市场仍在积蓄做多动能,震荡反复是必不可少的,为此,利用震荡把握好低吸机会。二十日线2880点一带是近期反弹将遇的一个大的阻力,在这一带若成交量不放出的话会遇阻回落,短线注意一下20日线一带的震荡,创业板小双底明显,仍是主盯的方向,关注的重点仍在中小盘高成长股,但中报将至,业绩因素还是要注意的。就周三来看,周三股指小幅震荡十字星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