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带量反弹能有多高?

放量反弹能有多高?一行两会资管新规还是得到市场的认同,上周五午后的拉升及周一的放量反弹也证明这个新规对市场起的正面作用,虽然长生生物疫苗事件对周一早盘有点影响,多数医药类个股跌幅居前,但金融类个股仍延续反弹带领股指向上反弹。由于目前市场已具备市场底,估值底,政策底及技术底,股指下行的空间有限,而上方有二个缺口待补,股指有反弹的需求,股指需要脱离底部才能重塑投资者信心!

沪指两连阳,成交量也较上个交易日有所放大,股指已站稳二十日线,同时二十日线开始拐头向上,这是一个好现象,上方压力在六十日线及3000点的缺口位,股指本次反弹目标也极有可能到此位置,从周线上看,阻力位也在这一带,在此位置必会引发较大的震荡。

操作上可寻找被市场错杀的个股逢低吸纳,业绩仍是需要考虑的重点,可关注人民币贬值受益的行业及鼓励二胎生育的婴幼儿行业,另外业绩优良的消费类行业也是关注的重点。就周二来看,周二股指冲高后震荡整固的可能性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