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调整是否已经到位?

短线调整是否到位?股指连续四天震荡调整,又改变了不少投资者对后市的看法,其实近几日的调整主要是技术上的一个主动回调,股指在20日线处有较强的支撑,周一股指下探至20日后被拉起就很能说明问题。另外导致股指调整的原因还是由于长生生物事件引发的退市新政及投资者担心新股发行加速,据证监会网站消息,截至7月26日,中国证监会受理首发及发行存托凭证(CDR)企业308家,其中已过会31家,未过会277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271家,中止审查企业6家。2018年IPO(新股首发)审核速度保持常态化,IPO“堰塞湖”现象得到缓解。这从创业板周一再次大跌也能说明问题。笔者认为,经过几天的连续调整,股指短线技术上已得到修复,同时个股连续调整也释放了风险。股指短调基本到位,反弹也有望再次展开。

操作上可以在股指接近二十日线一带进行低吸,加仓至6-7成,由于股指20日线正拐头上行,同时日Kdj也已修复到位,macd指标开口向上红柱加长,股指短线反弹也将再次展开,可关注有业绩优势的低价类的基建,消费类及调整到位的中小盘成长类个股,就周二看,周二股指有望展开反弹,收阳的可能性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