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缘何午后跳水?

市场缘何午后跳水?近期市场连续出现下跌的走势,当周二出现5个月来的地量,投资人认为有止跌迹象时,周三午后股指快速跳水,一直打到二十日线位置。是什么原因引发持续调整呢?笔者认为还是投资者担心的关税问题,另外就是新股有可能的加速问题,进入到下半年新股发行有相较上半增多迹象。再有就是打击市场造假公司增多。最后就是七月份经济数据刚在荣枯线上,不如预期,投资者的种种担心制约了市场做多的热情,当一遇到利空消息时往住会扩大利空的影响。

八月市场开门黑,投资者的信心又受到打击,但是股指回打到二十日线位置,做空动能也得到释放,当周三晚间关税问题明朗后,周四也将会探出短期市场底部,只是反弹无成交量配合下,弱势特征很难有所改变,操作上仍应坚持短线手法,多看少动,控制仓位,关注低价股,高抛高价股。就周四来看,周四股指探底止跌震荡的可能性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