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扺抗无力筑底仍需时日!

抵抗无力寻底仍需继续!周一股指继续震荡下挫,创业板,中小板下跌的力度大,沪指一度逼近前低2691点,但是掏底的资金热情度不高,全日市场表现的软弱无力。特老头放大话是他的关税搞得市场持续下跌,但笔者认为,股指持续下跌的因素很多,市场仍有许多问题待解决,要想市场改变目前疲弱态势,需要释放大利好来提振投资者信心,投资者近期需密切关注消息面的变化。

股指疲弱无力,创新低是不可避免,创业板已连续创出新低,但目前市场估值的确已具优势,外资也借道进入这个市场,股指离底部已经不远了,此时考验的是投资者的信心了,而政策上的呵护是提振投资者信心的良药。好在周一晚间出台了养老金入市等政策,周二对这些消息的解读很关键,就如受重伤的病人,下重药才会见效,就周二来看,周二股指维持2700点上下小幅震荡的可能性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