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提振长阳定底!

利好提振长阳定底!一根中长阳终于久违出现了,对于周二的反弹投资者感慨很多,但对于深套的投资者这样的反弹还只是沧海一粟,前文指出,周二是检验利好对市场影响的试金石,养老金基金的批复是刺激周二股指反弹的主要原因,这表明管理层对目前市场估值的认同,也希望能用这则消息稳定市场。另外,中国日报称,中国预计将很快出台更多稳定投资增长和信贷支持的措施,以缓解投资者对投资增长放缓的担忧。也希望管理层能在目前点位推出一系列政策组合拳来稳定这个市场,增强投资者的信心!

纵观周二全日市场的表现还是较健康的,从分时图我们可发现黄白线同步上行。股指的反弹是多数个股反弹共振的结果,并不是完全靠拉升大盘股,这从创业板的大幅反弹也可看出,之前每次出利好多只影响大盘蓝筹股,而本次绝大多数个股反弹,也表明个股估值已具相当的优势了,虽然成交量放大并不明显,这也是由于仍有不少投资者观望的结果,要改变这一现状,仍需要有利好组合拳出现,沪指留有三个缺口未补,笔者认为股指有反抽3000点缺口的要求。就周三看,周三股指震荡消化短线掏底盘后仍将反弹收阳,关注成交量否放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