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指标背底能否引发反弹?

地量指标背离能否反弹!沪指周二创出了两年半的新低,成交量又破一千亿水平,市场交投十分清淡。而深市几个指数在创出三年多新低后周二出现扺抗性反弹,只是受制于量能反弹力度不强。近期的连续下跌还是主要受制约于关税问题,股指下跌到目前对关税问题已有预期,从地量来看,投资者也在等待这个关税问题的明了。笔者认为,股指调整到现在再下跌的空间有限。首先从调整时间和空间来看已达到反弹的时间窗口,即便没有大规模的反弹出现,重要的底部特征也很明显了。二是技术指标中的日,周,月线指标都同步出现了严重的超卖,同时成交量再次的地量,这也为反弹的出现创造了条件。三是外资持续的买入,国家队也频频出手,养老基金开始发售,保险资金也已建仓,“国资系”也大举接盘 一日三公司拟引入国资控股。截至目前,包括国资委、地方政府、中央事业单位在内的“国资系”主体正在参与或已经完成20余家A股上市公司的控制权交易。四是持续的下跌已引起高层的注意,不断的金控会议也将会有进一步的稳定市场的举措产生。投资者到目前应多一份理性,机会是产生于有准备的人。

操作上目前可尝试中长线建仓,短线在量能未放大的情况下仍快进快出,关注的方向先在创业板市场,一旦行情出现,笔者认为中小创的机会会更好。就周三来看,周三股指小幅震荡反弹的可能性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