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现地量底在何方?

又现地量底在何方?周一股指继续走出调整走势,成交量又创出年内新低,市场交投十分清淡。投资者对利好消息已十分麻木,而对利空则十分敏感,一有利空,抛售又不断涌出,股指离新低又仅一步之遥,市场仍会遥遥无期的调整?笔者认为,股指自3587点调整来沪指已出现罕见的四个缺口没有被回补,按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名句来看,如果5月29日的缺口是下跌信号来看,周一出现的缺口则可看成是衰竭性的缺口,股指再下跌的空间已不大了。其次,从量价关系上看,以沪指来看,近期两次成交量单日在一千亿之下,虽然地量的出现还不能确定就是底部,但多次地量出现之后,底部区域也在不远了。我们打开沪指季线来看,大的支撑在2590-2600点一带,目前点位也离这个支撑也不远了。而从市场消息面及机构仓位的变化来看,外资持续在流入,上市公司在回购股份,近期多家券商股东已开启“抄底模式”。实际控制人倡议员工在二级市场买入公司股票,并承诺满足一定条件后,如果持股产生了亏损,由实际控制人予以补偿。这也反映出个股估值已经具备明显的优势了。由于双假的临近,短期股指仍将难有起色,阴跌模式不会改变,成交量也可能仍有新低,但越是这样,市场底也将不远了!

操作上仍以短为主,在控制好仓位的情况下,利用盘中反弹做波段。中长线可利用连创地量的情况下逢低分批建仓,做好仓位的组合,国庆前股指难出现大的反弹,但短期底部也将很快出现,操作上短线能力差的多看少动,等待放量长阳确认底部时再进场也不迟。就周二来看,周二股指继续弱势震荡的可能性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