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该如何操作?

向上突破后有整固要求!受MSCI建议将中国大盘A股的纳入因子从5%增加到20%及A股纳入富时罗素指数和“沪伦通”的推进。股指周三再次向上突破站上了2800点。这也使底部已经很明显的显现在投资者的面前。股指近期顶住了关税影响不断向上反弹,成交量也慢慢在放大,这说明逢低的掏底盘在慢慢增多,只要反弹能延续,投资者做多的信心也会不断地恢复。笔者认为,股指在经历了关税及经济下行压力影响后,底部特征已经出现,虽然反弹仍会虽反复现象,但是修复性反弹仍将会持续。

由于周三的反复是消息面刺激所带来的,打乱了股指本身有整固的要求,从周三上影线来看,上方压力也开始显现,加之权重股持续性不强,股指的短线技术指标又超买,周四又是节前交易资金转出的最后一日,股指有望在2800点一线进行整固,回落仍是低吸的好时机,对底部放量的超跌股可重点关注,中长线仓位和持仓结构合理配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