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字星发出了明显短线变盘信号!


在连续三个交易前期大涨的品种大幅杀跌下,周四大涨品种杀跌家数较前日有所减少。没有只涨不跌的个股,经过本次的杀跌也让投资者选择个股时需要保持头脑清醒,对炒透的个股尽量少去追涨。理性投资才是投资者战胜市场的最好策略。

先来回顾一下周四的市场,早盘A股小幅高开后震荡反弹,创业板V型反转,午后股指涨幅收窄。盘面上,食品饮料、电信运营、环保、航天航空、软件服务、水泥建材、输配电气、汽车等行业领涨,船舶、安防、通讯小幅调整。题材股方面,医废处理、数字中国、云计算、远程办公、在线教育、云游戏、智慧政务等涨幅居前,广电、氮化镓、胎压监测、超级真菌等跌幅居前。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10亿元。跌停个股26只,较周三百只已大幅减少。显示做空动能得到较大的释放。

技术走势上看:股指在10日线上收出高开后的阴十字,kdj继续呈下行状态,j值已到44一带,指导处修复之中。macd虽红柱缩短,但开口仍向上DEA线上行已快接近0位,表明股指仍大跌的概率不大,调整只是修复上涨斜率,因为在DlF上到0位而DEA还没上到0位的调整都可视为修复指导式的调整。股指短期压力为5日线,前文也指明周4压力就是5日线,5日线仍为近几日短线强弱的均线。

全球最大资管机构之一贝莱德智库亚太区首席投资策略师庞文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增配中国市场具有战略性意义。鉴于新兴市场央行政策立场保持宽松,且美元涨势趋缓,贝莱德智库2020年看多收益相对更高的新兴市场股、债。瑞银全球财富管理也建议其高净值客户利用此机会增持中国股票。越来越多的外资在看好中国市场。

综合来看:近几日大幅下跌的都为之前领涨市场的科技类个股,经过这几日的快速下跌,做空动能仍需释放。从A50期指走势上看,已连续收出小阳线后目前处下跌势头,成交量也开始萎缩,这也从一方面显示沪指也将进入到震荡缩量调整之中,外围连连续大幅下跌给目前市场增加压力,加之股指高位十字星,上涨难而下跌易,周五股指下跌的要求比较大,投资者近期的操作就是选择好指标修复较好,处上行趋势的个股利用回调介入,对涨幅过大的品种利用反弹调仓。压力位3030点,支撑位2950点。急跌可低吸仓位5一6成。关注大基建,涨幅不大的大科技,券商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