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弹需提防冲高回落!


美联储宣布了第二轮大规模举措以支持美国经济,包括不限量购买债券以保持借贷成本在低水平,并制定计划以确保信贷流向企业以及州和地方政府。根据声明,美联储将购买“必要规模的”国债和机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以支持市场平稳运行以及货币政策向更广泛的金融状况和经济的有效传导,”还将购买机构商业抵押贷款支持证券。 美联储一周前曾表示,将购买至少5,000亿美元的美国国债和2,000亿美元的机构MBS。

但这一利好也仅仅使欧洲市场脉冲式上涨后又恢复下跌,美国维持弱势小幅震荡。真正能尽快止跌还需控制住疫情向好的方向发展!

A股三大指数今日大幅低开后,全天维持低位震荡态势,最终沪指收盘下跌3.11%,收报2660.17点;深成指下跌4.52%,收报9691.53点;创业板指下跌4.60%,收报1827.05点。两市合计成交6874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下跌,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71.56亿元。

从经济数据看,2月的宏观经济数据反映了疫情对国内经济的最大影响,随着国内疫情消退和稳增长政策推进,未来经济有望转退为进。货币政策方面,流动性宽松将是今年的主基调。

只要市场不缺资金,短期的下跌不会改变中期市场的向好。对目前的市场应保持一份耐心和信心!

周一领涨市场的分别是:种业和农业等两板块翻红。从今天的这些强势板块中不难看出,资金选择了防御性的板块进行了避险。这也释放出目前的市场的情绪比较低落,风险偏好出现很大的下降。都在选择“避风港”,以等待全球市场的真正稳定。

技术走势上看,股指收出带上影线的中阴线,短期做空动能还是很强的,均线依旧空头排列,kdj在低位超卖,超跌反弹也随时可能出现。

综合来看,周一大盘不仅开盘失守2700点整数关口,而且收盘也创2月4日以来的新低,从大盘历史表现来看,意味着,周二大盘大概率或呈现惯性下探局面。由于A50出现反弹,A股若高开的话提防冲高回落。低开则会出现弱势反弹。笔者认为在做做错差的同时耐心等待市场的企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