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股指是否有下补缺口的要求?


目前的市场行情来说,周二跳空高开的缺口仍然存在,这对于资金而言是不敢追涨的,甚至因为此跳空缺口没有回补很多资金都不敢匆忙入市,加上外围股市又走出了阴晴不定的行情,很显然在A股这两天的超跌大涨中仅仅是跟随欧美股市被利好消息推动一起走出反弹行情,一旦外围市场表现再不理想,A股的上涨也会戛然而止。

尾盘指数加速下跌主要在于欧美股指期货又开始进入了调整趋势中,很显然美股包括欧洲股市在今天开盘存在下跌的行情,这也是促使尾盘有资金流出引起股市后面再次下行,外围股市走势不稳定也是北上资金在连续流入两天之后选择流出的原因。

从主力的动向来看,由于市场并没有明显的做多热情,主力也是选择了休息观望。北上资金在这个位置上,从前两天的净流入A股转为净流出1.7亿元,流出幅度非常小,说明主力资金也是在观望当中,并没有太明显的多空倾向。

外资目前的流向还是靠外围市场波动影响,短期进进出出并不能作为判断市场方向的依据,进了两天今天流出,如果外围股市这两天下跌还能坚持买进对A股才是真爱,外围股市如果周四跌外资明天要流出,那短期参考意义就不大了。

综合来看:目前股指上下都留有缺口没有回补,但短期这个下方2723点被回补的要求较强,只有回补了多头才敢于向上反弹,而即便短期回补也会收上5日线的,因为目前市场估值较低,无大利空情况下空方不敢贸然向下。目前一些防御型品种受到主力青昧,如三农,食品饮食,医药等,投资者可寻找这类低估值个股中线介入。就周五来看,二十国集团将启动总价值5万亿美元的经济计划,以应对疫情对全球社会、经济和金融带来的负面影响,并支持各国中央银行采取措施促进金融稳定和增强全球市场的流动性。欧美股市大涨,A50期指也上涨近3%,周五股指有望高开,若三个交易日内不回补该缺口可视为突破性缺口,股指就将迎来一个反弹周期,预计周五冲高震荡的可能性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