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指数再度迂回,创业板或成先锋

?一个点位能不能形成压力位,不在于是否形成短期突破或者盘中突破。2350这样的位置显然成为近期行情的一个重要的压力。我们当然希望看到在这样的位置一触而就,直接突破,但当前的市场环境,未必有这么好的结果。


一个值得关注的外部环境是,美国的纳斯达克指数创出了最近十一年来的新高。这个以新兴产业为代表的市场的走高,或者能给国内市场带来一些启迪。我们的中小板市场,尤其是创业板市场,有可能继续充当行情的先锋。


在场内资金匮乏,又缺乏场外资金大规模进场的时候,这类盘子不大的品种,更适合获利资金的运作。对于看好这个板块,又不知道该如何把握的投资者,创业板的ETF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