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即将开始,机会在新兴产业

?我个人还是相当看好2012年的行情,基调是要比2011好得多。我给2011定的基调是前高后低,但给2012定的基调是前低后高。尽管对于前半年的2132点是否年内低点存疑,但对于后半年行情还是非常乐观的。


对市场的未来进行研判,并不是在很久之前就做出一个预测,然后像算命先生一样铁口断金。2132点能不能成为年内低点,要看一系列消息面以及整体市场运行的结果。在运行到2350上方之后,无论是压力位还是心理调整,都需要有一次回踩。


当然,我们现在也在想,会不会直接继续向上,走到一个更高的高度。如果这样,我们更需要对行情的持续性抱怀疑态度。没有足够的时间完成底部运行,就走不出一轮波澜壮阔的大行情。这是市场运行的一个基本规律。


前半年行情的机会一定是在新兴产业上面。对于创业板,或者中小板,以及一些新能源新技术类的股票一定要保持高度关注,上半年会出现一些涨幅比较大的品种。建议投资者不要放弃上半年的赚钱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