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有反弹,中期仍待观察

经历了昨天的大幅下挫之后,今天会有明显的反弹。最主要的原因是半年线对于市场心理的牵引作用,一旦情绪缓和,回到2350并不是什么难事。但重要的问题是,再一次重返半年线的时候,是确认半年线的有效跌破,还是要展开新的一轮行情。


这样的快速下跌对于投资者心理的打击还是很大的。但我并不认为就这样飞流直下就能跌到2200点,越是这样跌,下行的幅度就会越小。随机性反弹展开的可能性就越大。作为投资者而言,在这样的位置,不妨快进快出来博取一下短期利润。


任何时候,都有两种观点的搏杀。一种观点认为市场将跌到2200点之下,但我认为这样快速的下杀反而改变了这条轨迹。另外一种观点认为这轮下跌只是洗盘,随后还将高举高打,一路凯歌。我认为随着养老金入市等一系列消息的明朗,在对上半年市场的研判上,已经不能过于乐观,还是应该保持谨慎的态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