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过后,股民该何去何从?

从6 15 日开始,沪深股市连续暴跌。短短 10 个交易日,下挫近千点。面对市场的连续暴跌,股民该何去何从呢?

首先,我们的第一个问题是:为什么会暴跌?我们认为,这是市场运行至新高附近,必然要进行的一轮幅度接近20% 的血洗。暴跌实则是为个股的运行,打开了运作空间。同时也是一次大规模的洗盘。

第二个问题:暴跌是否宣告牛市终结?从时间周期看,牛市并未终结。但暴跌必然影响上行速率和市场格局。有的股票可能会就此卧倒,有的股票会在反弹中一骑绝尘,成为众人瞩目的黑马。

第三个问题:股民应该怎么办?在本轮行情中有过两次调整,每次调整过后,市场都开始快速上行。但这一轮调整,必然以打击参与者的积极性的目的,让乐观派和技术派大受打击。因此,在任何技术位的反弹,都不值得参与。要耐心等待市场企稳,只有激进型投资者才适合抢反弹,但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意义不大。

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建议。仅供职业投资者参考。

微信公众号:体仁书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