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暴跌,是6.15以来的第一次抄底机会

6月29日是央妈出台了双降措施之后的第一个交易日,上证指数高开之后继续下行,午盘下挫3.75%,下跌157点。

利好出台,暴跌依旧。显示市场处于无效市场当中,盘面中,虽然主力资金有拉抬银行股、石油概念股稳定指数的意愿,但大众投资心理已十分脆弱,几度挣扎之后,均放弃抵抗,市场再度成为自由落体。

但是,6月29日上午的暴跌,是6月15日以来第一次值得参与的抄底机会。抄底不是做T 0,是追求当日的盘中收益。抄底注重的是阶段性机会,是未来1-2周内的机会。

反弹的第一波,主要机会在于连续暴跌的前期热门股和对指数有拉抬作用的大盘蓝筹股。

2015年3月29日中午,上证指数4035.48点,立帖为证!

微信公众号:体仁书院

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建议,仅供职业投资者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