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唯有连续拉升,才能恢复市场信心

市场连续暴跌之后,管理层出台了各种利好来救市。从市场走势看,跌势依旧,似乎毫无见底迹象。但我们认为,4000点的政策底已基本探明。市场底在反复震荡中,正在逐步探明,120日均线有望成为反弹的起点。

消息面利好只能带来短暂的反弹,市场信心的恢复需要场内个股的连续拉升。一旦出现个股连续拉升的走势,信心将会快速聚集,市场也将调头向上。

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石化双雄和银行股的拉升,可以看做是超级主力进场拉抬的一次尝试。选择什么样的品种拉升,能够重新聚集多头力量?这是值得投资者研究的课题。

我们处在一个罕见的管理层力挺股市而股市依然下跌的环境当中,再过几年回头看,今天我们所经历的一切会被载入中国证券市场的史册。生死就在一念间,一念天堂,一念地狱。是割肉,还是加仓,会是影响这一代股民最重要的选择。

而这个选择,就摆在当下。

一轮真正的牛市,一定会超过上一轮牛市的高点。我们还能不能把6124点踩在脚下?

向上6124,向下2014,而我们,正处在一个中间位置。即便没有利好出台,市场也会在这个位置启稳。我们相信管理层的利好出台,同样是有意踏准市场底的节拍,在这样一个位置“双底重叠”,展开新的一轮升势。

历史,不会重复。但一轮真正的慢牛,可能就此展开!

何江涛

2015年7月3日清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